close
這次開了直寄團 賣家是用 "中通" 寄貨
   
集貨下午丟我  說有急事    我下午回來看到   想說可能跟包裹有關
   
所以先去查詢  發現已經簽收
   
沒想到聯絡之後   集貨處說   中通根本沒送!要求集貨自己去拿
   
   
查詢顯示的客戶簽收  也是他們自己亂填的
   
結果明明今天就到了   變成還要多拖一天   因為集貨的司機要隔天才能去拿
   
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   
   
而且集貨說  韻達也是  這兩家都是不送貨  要客戶自己去倉庫拿
   
我的媽呀    大陸的快遞也太好當了吧   冏
   
   
大家合購的時候   可能注意一下  請賣家盡量不要用這兩家寄
  
免得發生像我們團的慘劇.....
   
因為這次事件發生後  我努力去翻了記錄   發現上次我買另家物品的時候
   
中通也搞過這種事   只是年代久遠  我忘記了  所以這次沒請賣家發別家
    
當時請賣家反應也沒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上次我同時三方對話   賣家跟中通反應沒送貨的問題  那時候還下午1、2點左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通說她們現在去送   然後我馬上告訴集貨說   中通接到賣家的反應  說要送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集貨說   她知道中通接到賣家反映了   因為中通打電話叫她們快去拿 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整個就是超帥的啊   死也不送  冏

   
集貨說  圓通和申通都不錯
   
我之前是覺得圓通很爛   而且都查不到單   不過後來陸續買了這麼多次
   
發現有越來越好的感覺  速度也變得還OK的快   而且至少現在網站查得到資料了
   
   
申通聽說是大陸最大家的快遞公司    所以價錢比較貴
   
挺多賣家比較不願意用
   
   
雖然可能主購們都很了解哪間快遞比較好    不過還是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   
或許有的主購跟我一樣   對大陸的快遞不是那麼熟悉  可以當作參考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p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